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陕西蓝星玻璃建设脱硫脱硝除尘项目

2015-03-14 09:04来源:中华玻璃网关键词:脱硫脱硝SCR布袋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蓝星玻璃有限公司投资3000余万元的“玻璃熔窑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建设。项目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表态,一定要在计划工期内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该项目。为陕西蓝星环保升级,实现地域环保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多赢的战略目标,做出工程承诺。

陕西蓝星在“治污减霾 保卫蓝天”要约行动计划中,为“强化环保意识,注重企业形象”做为自律行为准则,采用当前最新SCR法脱硝、半干法脱硫、电除尘和布袋除尘工艺;使得除尘按低于20毫安/立方米、二氧化硫按低于50毫安/立方米、氮氧化物按100毫安/立方米设计达标。工程在二季度建成后,实现两条生产线对接,使玻璃熔窑烟气处理指标达到《平板玻璃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6453—2011的要求,进而在地域环境保护、保卫蓝天碧水行动中成为环保的排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布袋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