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技术正文

MBR工艺污水处理方案(300吨每天)

2015-03-18 08:25来源:化工机械及工艺微信关键词:污水处理MBR膜过滤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工程拟采用MBR工艺,对污水进行深化处理,处理后的污水作为灌溉和绿化用水。本工程拟建为户外工程,对土地使用和工程的平面布置未做出限制要求,整套污水处理工艺主要包括:格栅+调节池+缺氧+好氧+MBR。在MBR工艺段,要求采用国际标准初步设计工程所涉及的内容,给出设备报价和运行成本。在本工艺方案书内不包括前期预处理的设计,只对膜过滤系统进行设计,预处理部分的方案由其工程总包方负责。

1.1原水水质和水量

设计处理水量:300m3/d,原水水质标在表1-1中列出。

表1-1原水水质

1.2设计产水水质

产水用于灌溉和绿化,要求必须达到较高的水质标准,并做杀菌和消毒处理,避免对人体有害细菌的滋生和生长,产水水质指标在表2中列出,并在工艺设计时充分考虑工艺方案的运行可靠和稳定性,以求产水水质稳定优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MBR查看更多>膜过滤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