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火电脱硫脱硝处理: 第三方模式时代开启

2015-03-31 14: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华西所脱硫脱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明确提出“建立吸引社会资本投入生态环境保护的市场化机制,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但好的治污路径不等于专业化治污的一片光明,烟气污染专业化治理还面临排污企业治污动力不足、国家政策和法律责任阻碍、金融财税负担等多重障碍。

企业治污最大的推行主力在于现有的技术无法为企业带来产出,不断投入治理环保的成本给企业在市场的竞争造成了弱势,所以很难让企业主动去治污,形成了排污企业与政府监管矛与盾的对立!

成都华西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西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与加拿大爱邦公司开发的“燃煤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技术”将解决企业成本投入与产出、服务与监管的问题。

泸化6万千瓦脱硫脱硝项目

一体化技术应用于1000mw含硫量为1%左右的低硫煤电厂,投资回收期最低为2.8年;含硫量为4%的300mw的高硫煤电厂,投资回收期为7.8年。

华西所服务方式多样化,共同投资/单独投资(BOT/BOO):华西所投资建设装置,业主(或华西所)负责经营管理,业主按协议向我公司支付使用费,一定时间后,装置归业主所有。总包:业主投资,华西所以交“钥匙”方式(EPC模式)建成装置并交业主。提供技术和关键设备、材料:业主投资,华西所提供技术和技术服务,关键设备、材料等,与业主协同建成装置。

华西所联合招商银行,东方证券等将筹备基金专业解决企业投入资金解决脱污的问题。形成第三方投资,企业要求,政府监管,专业公司运营管控,排污副产利益三方共享的良好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西所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