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图解】德国水业

2015-04-01 09:09来源:中国环境投资联盟微信作者:沈百鑫关键词:水业废水处理德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民众一直能够得到优质和充沛的饮用水供应保障。除德国作为丰水国较有利的资源状况外,高技术标准和水业界一系列自发措施都对自然资源的保护做出了贡献。

一、水业总体效能

在德国,民众一直能够得到优质和充沛的饮用水供应保障。除德国作为丰水国较有利的资源状况外,高技术标准和水业界一系列自发措施都对自然资源的保护做出了贡献。(以下图表根据Branchenbild der deutschenWasserwirtschaft 2015)

(2010年德国水利用——公共水供应:5.1 Mrd˙m3,非公共水供应:28 Mrd˙m3未以利用:154.9 Mrd˙m3)

(德国公共饮用水水源发展变化,依次为地下水、泉水、隔岸过滤、富集的地下水、湖泊和水库、河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