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评论正文

低低温电除尘器技术应用深化和扩展的三点建议

2015-04-15 08:45来源:龙净环保作者:蒙骝关键词:超低排放低低温电除尘器超洁净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议一:将末电场隔离振打技术形成低低温电除尘器标配。研究表明,排放浓度的20~40%是由振打清灰造成的,排放浓度越低,振打清灰产生的影响越大。而在末电场设置隔离振打系统后,大大减小了振打清灰的二次扬尘,可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指标。

建议二:开发椭圆管换热器。椭圆管换热器是目前先进的换热器之一,具有更好的气动特性、减少磨损、减少机组能耗等特点。同时,研究表明,椭圆管的传热系数比园管高15%,有利于减少换热面积,节省成本。

建议三:开发高硫煤超低排放应用低低温电除尘器技术。我国高硫煤(Sar>3%)占全国煤储量的7.8%,问题是低低温电除尘器用于高硫煤,在全世界未见报道。

以上三点建议是对目前已成为主流技术的低低温电除尘器技术应用的深化和扩展,是低低温电除尘器技术的提升,是龙净超洁净排放技术的杀手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低低温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超洁净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