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赛摩电气荣获“2014中国化肥设备制造企业100强”

2015-05-07 10:53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赛摩电气设备制造肥料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27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发布暨第七届中国化肥企业营销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赛摩电气凭借在散料称重、检测和机器人自动化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制造能力、良好的市场信誉和领先的品牌优势,荣获了“2014中国化肥设备制造企业100强”称号。

此次高峰论坛,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根据企业提供的信息、数据等发布了2014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报告不仅对2013年化肥市场行情做了总结、对2014年中国化肥行业做了全面分析、而且对2015年中国肥料制造行业现状及其前景做了深入的预测分析。赛摩电气是第一次参加化肥行业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公司了解了化肥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市场前景,为公司下一步开拓复合肥市场,提高产品销售额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赛摩电气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摩电气查看更多>设备制造查看更多>肥料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