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四川省发布10个行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试行)

2023-02-07 14:15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等10个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试行)》,为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矿石采选与石材加工、肥料制造(除煤制氮肥)、塑料制品、纸浆制造与造纸行业、沥青混合料搅拌站、有机化工、电子工业、汽修行业、通用行业等十个行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提供指导。

关于印发《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等10个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

各市(州)生态环境局:

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的函》相关要求,我厅编制了《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等10个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应急减排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