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数据正文

【产业数据】2014年火电烟气脱硫产业公司业绩排序

2015-05-08 09:24来源:电力行业节能环保公众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硫烟气脱硫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电联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结果,2014年当年新建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0.36亿千瓦;截至2014年底,全国已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7.6亿千瓦,占全国火电机组容量的83.0%,占全国煤电机组容量的92.1%。

参加2014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的环保公司中,2014年投运的新建烟气脱硫工程机组容量情况见表1,截至2014年底累计投运的烟气脱硫工程机组容量情况见表2。

延伸阅读:

【产业数据】2014年火电厂烟气脱硝产业公司业绩排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