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2.14亿预中标山西燃煤脱硫改造项目

2015-05-15 17:07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作者:成杨 曹敏慧关键词:脱硫脱硝超低排放国电清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新环境(原国电清新)预中标山西省古交西山三期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脱硫(含湿式除尘器)系统(EPC)采购项目,中标额2.14亿元。

从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了解到,古交西山三期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脱硫(含湿式除尘器)系统(EPC)采购日前正式开标,清新环境(原国电清新)确认为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2.14亿元,目前项目正在结果公示中。

随着燃煤机组脱硫脱硝除尘改造市场的扩容,清新环境(原国电清新)今年订单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公司董事长张开元介绍,今年一季度,公司在谈判中的合同金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订单的总额。同时,在电力行业超低排放趋势下,凭借独有的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公司今年起预计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

长期追踪国电清新的研究员分析,凭借脱硫技术领域的优势,清新环境(原国电清新)已经进入高增长阶段,今年一季度承接EPC工程大幅增长,BOT项目也不断投入运行。预计今明两年是超低排放改造的高峰期,作为国内电厂脱硫脱硝特许经营龙头企业,国电清新核心竞争优势突出,2014年成功研发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将持续受益于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提升带来的改造及新增市场需求。

延伸阅读:

【专题】:火电企业该不该追求超低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国电清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