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聚光邀您关注环保 填写问卷 赢取iwatch

2015-06-05 16: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智慧环保聚光科技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环保部、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自1986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

2015年6月9-12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5)”将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届时汇聚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个环保品牌,共同展出最新产品与技术。同时,展会同期将举办11场高质量的技术交流及学术论坛会议。

作为国内环境领域领军企业,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将如期亮相本届国际环保盛会,整体展出:

智慧环保综合解决方案

大气复合污染(灰霾)监测解决方案

水环境质量智能监测解决方案

工业园区环境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环境大数据资源中心

环境空气质量预警预报系统

流域水环境智慧管理系统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产品/大气环境质量在线监测产品/水质分析产品

激光雷达/应急便携产品

同期,聚光科技展台将举行“邀您填问卷、豪礼疯狂送”的精彩活动,邀您莅临参加。

“邀您填问卷、豪礼疯狂送”活动详情:

首先感谢您对聚光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您的建议和意见是我们改进的动力。聚光作为国家环境监测仪器工程技术中心,一直致力于环境领域的技术改革和产品创新。为了进一步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借鉴方案,谨邀您填写问卷,您的回答对我们以后提供优质的服务十分重要,非常感谢您填写问卷!

参与填写调查问卷、疯狂豪礼送不停

奖项设置:

一等奖: Apple watch 1名

二等奖: 爱国者10000毫安移动电源(5名)

三等奖: 三星芯片青花瓷16G U盘一支(30名)

普照奖: 精品帆布环保袋与整套手机屏幕擦若干名

公布获奖名单:

在北京环保展两周内,我们将会在公司官网揭晓最终幸运名单。所有的获奖者会通过email、电话和短信通知。

为了能将礼品准确地送到您的手中,敬请填写您的真实信息。

点击连接填写问卷:http://www.fpi-inc.com/index.php?wjdc/1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保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