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技术正文

【寻合作】以色列水展技术之一:气升式生物膜反应器技术

2015-07-30 09:02来源:宇墨Umore关键词:膜反应器污水处理生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色列某水处理公司,专注于为市政和工业废水提供生物处理解决方案,其气升式生物膜反应器技术在BOD的去除、脱氮除磷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在拉丁美洲、西欧及印度设有分公司和区域办公室,并且在北美、东欧、中东和亚太地区设有商业代表。该公司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造超过200多个污水处理设施,服务行业包括食品饮料,纸浆和造纸,制药,石油和天然气等,现寻求中国市场项目合作。

技术名称:气升式生物膜反应器技术行业领域:水处理公司地点:以色列创建时间:2000年宇墨技术评估:综合热度指数:81℃技术先进性:★★★☆☆市场成长性:★★★★☆应用可行性:★★★★☆市场关注度:★★★★☆

技术简介

该气升式生物膜反应器技术是利用漂浮载体上附着生长的好氧生物膜来降解废水中有机物的专有技术。生物反应器分为三个部分,漂浮生物载体、格栅(防止漂浮生物载体迁移)、曝气机或机械混合器。

现有污水处理厂应用该技术,能够在不增加池容的情况下提高有机物处理能力、去除氮磷。因此能够降低改扩建成本、缩短项目周期、减少升级时所需要的额外建设场地。

漂浮生物载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反应器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