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葛洲坝投资与以色列RWL水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8-07 10:0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治理海水淡化葛洲坝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葛洲坝投资公司与以色列RWL水务集团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RWL Water集团是一家全方位专业提供供水、污水治理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和再生水处理解决方案的综合工程技术企业,在水处理、海水淡化、能源管理、再生能源等领域拥有世界先进技术、20多项专利以及90多年的运营经验,业务遍布全球,目前已在70多个国家成功实施了7000多个项目,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中东地区均设有运营实体。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在水务基础设施和水务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与信息共享,在中国乃至全球水务市场携手并进,拓展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海水淡化查看更多>葛洲坝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