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管理正文

上海市闵行区开展首批“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2015-08-27 13:06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节能工程节能降耗节能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地推动闵行区节能降耗工作,6月16-17日受闵行区经委和区机关事务局委托,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针对闵行区重点用能企业和政府公共机构的节能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闵行区开展首批“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通过两天的全方位系统理论学习及经典实战案例的分析探讨,使学员了解了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及企业能源管理体系标准,掌握挖掘节能项目潜力的方法和途径,了解节能项目财务分析、投资回报及风险管控方法,学习了各种节能新技术和节能项目的测量与验证的方法。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不仅为学员提供具有专业水准的培训教材,而且首批通过培训、考试的78名学员还将获得由协会和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办联合颁发的“能源管理师”岗位证书,该证书在长三角地区城市互认,目前已培训了四千多名学员,这是闵行区加强节能基础能力建设的有力举措之一,使学员能在企业里更好的开展能源管理和节能降耗工作,各培训学员都觉得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受益匪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工程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节能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