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西固热电首个超低排放建设项目拉开序幕

2015-09-01 14:55来源:西固热电公司作者:马龙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硝催化剂烟气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西固热电厂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改造项目单位相关检修施工人员已全部进厂,标志着该厂首个超低排放项目已拉开改造序幕。

根据兰州市政府相关污染物排放治理要求,该厂经过前期可研、论证和报批相关工作后,于近日展开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改造项目,此项工作预计9月下旬全部完成。改造结束后,该机组氮氧化物排放将低于超低排放限值。

据了解,2014年,该厂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组织实施了6台湿式除尘器改造、4台SNCR烟气脱硝改造和2台锅炉脱硝催化剂增加项目,实现了污染物排放总量和浓度“双达标”。2015年,该厂根据兰州市超低排放相关要求,相继组织了330兆瓦机组和165兆瓦机组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三项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的可研论证评估、技术路线确定、基础性能测试等工作,并将开展超低排放设施改造,改造完成后污染物排放将进一步降低,将为兰州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