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组图】国内渗滤液四大“新、特、奇”案例

2015-09-02 09:55来源:给水排水关键词:垃圾渗滤液渗滤液处理生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湖北十堰市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该工程是国内首座应用厌氧氨氧化技术处理垃圾渗滤液的工程项目。处理规模为150m3/d,生物处理工艺采用厌氧氨氧化工艺(Anammox);厌氧氨氧化出水TN小于100mg/L,TN去除率大于90%。项目的设计、建设、调试、运行由北京城市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完成。

红菌反应池

建设团队

项目特点:国内首个采用厌氧氨氧化处理渗滤液的运行案例,无需外加碳源、运行成本低,在国内具有开创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生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