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唐山开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4×130t/h煤粉炉烟气脱硝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15-09-08 08:31来源:开滦集团关键词:烟气脱硝SCRSN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唐山开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4×130t/h煤粉炉烟气脱硝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管理办公室拟对唐山开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4×130t/h煤粉炉烟气脱硝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KLZBGC2015-23

二、招标项目名称:唐山开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4×130t/h煤粉炉烟气脱硝总承包工程

三、招标内容及范围:

本次招标针对4×130t/h煤粉炉脱硝总承包工程,要求对现有锅炉进行SNCR+SCR脱硝系统的设置,要求排放能达到国家及地方环保超低排放要求。整个工程包括正常运行所必需具备的环评、安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型、采购、运输、储存、制造及原有有关系统和设备的拆除、安装;土建建(构)筑物(若需要,包括地基处理等)的地质勘察、设计、原有有关土建结构的拆除、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至少还包括以下内容:

A、投标方应对招标方的运行、维护和管理人员进行必要的技术培训。

B、招标方将委托第三方进行性能考核试验,投标方应负责派遣技术专家检验和调试(包括功能试验、调试、试运行)设备、装置、材料等,并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第三方实施的性能验收试验。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部分的技术要求。

本工程按EPC模式执行,是交钥匙工程。

四、项目实施地点:唐山开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林电分公司院内。

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

5.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

5.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4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5.5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及其相应有效认证证书。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国外合资(合作)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

5.6业绩:投标人近一年(2014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前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拥有国内外2个及以上130t/h以上锅炉的设计、制造、工程建筑、调试等总承包燃煤火电机组SNCR+SCR系统建设或改造合同,且至少有一项投运业绩;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5.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5.8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5.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