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神雾集团与普天能源、中科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9-08 13:48来源:神雾集团关键词:神雾集团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普天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以及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普天能源”)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普天306会议室顺利召开。神雾集团本部副总经理陈金霞、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上海普天能源总经理沈忠华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研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科研机构,专注开展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研究,在燃气轮机等重大核心装备领域形成自主产权。神雾集团是一家针对全球化石能源节能环保与大气雾霾治理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业从事化石能源、矿产资源及可再生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实施,拥有多项高效节能减排技术。上海普天能源作为中国普天集团旗下唯一从事能源集成综合运营服务的公司,以低碳智慧城市能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拥有一批在低碳智慧城市规划、设计以及智慧能源系统创能、储能、节能、用能领域的高端技术及项目实施团队。本次三方强强联合,大幅推进了彼此在城市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城市垃圾热解气化技术、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低阶粉煤气化技术)、基于燃气轮机的分布式能源系统建设运营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并进一步共享优质资源,整合优势技术,提升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竞争力,强化技术合作攻关研究,倾力打造精品示范项目。

签约仪式上,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普天”)总裁郑建华、高研院副院长姜标、神雾集团董事长吴道洪等领导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战略合作的信心及对合作前景的美好展望。此外,高研院科技发展部部长钱文国,上海普天副总裁王治义,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科技产业投资部副经理满燕微,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清举等领导也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雾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查看更多>普天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