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技术正文

【组图】未来建筑十大核心节能技术

2015-09-11 08:28来源:中国建筑节能关键词:建筑节能地源热泵技术绿色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经济保增长的同时,如何维护生态环境平衡发展,是大众所关心的,而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之一的房地产业所牵动的行业则是重中之重,如何采用新技术,提高产品品质,社会对建筑建材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场对建筑产品节能、降耗、环保指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新型节能建筑目前在房地产业正在逐步走向“新方向”。

由中国建筑节能官方整理出的2015地产界十大核心建筑节能技术将是行业“新方向”的重中之重,也是国家推行绿色建筑势在必行的转型新常态。

地源热泵系统

采用的是清洁、可再生的地源热泵技术,是最先进最合理最环保的地源热泵系统。分布在建筑地表下,利用地下浅层热量的闭路循环,完成土壤源热置换,为室内辐射冷暖系统提供低成本、清洁、环保、可再生得能源供应。

天棚/地板柔和辐射冷暖系统

目前公认的最舒适最时髦的采暖方式:地板辐射采暖,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温足而凉顶”,脚下温暖适合人体温感需求。温度均衡,散热均匀,不易产生浮尘,无噪声,卫生环保;

楼板低温辐射制冷技术,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温度调节系统之一。整个系统有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且具有效率高、温度均匀,不占用室内空间,无风无气流感,全年365天运行,无噪音,并且根据室内温度调节供水温度,使室内恒温,常年四季如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节能查看更多>地源热泵技术查看更多>绿色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