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河南省内首台火电机组通过省环保厅超低排放改造后现场核实

2015-09-18 06:33来源:国电投河南公司作者:李国民关键词:超低排放环保改造环保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国电投河南公司平顶山分公司1号机组顺利通过河南省环保厅专家组的超低排放现场核实,这也是河南省内首台通过超低排放改造后现场核实的火力发电机组。

河南省环保厅超低排放专家组听取了该公司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的情况介绍,按照环办〔2015〕60号文件要求重点审查了验收监测报告及其它支持性材料,并抽调了环保设施运行DCS历史曲线,对超低排放改造后各项污染物排放浓度进行核实。经过一系列审核,专家组一致通过该公司1号机组通过超低排放现场核实,并对该公司为河南省蓝天工程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环保设施运行管控,充分发挥超低排放改造后绿色环保优势。并趁热打铁,尽快向河南省发改委申请取得超低排放电价及电量优惠政策。同时,结合1号机组环保改造良好实践经验,针对正在进行的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加强安全、质量管控,打造超低排放改造精品工程。

延伸阅读:

【专题】:火电企业该不该追求超低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改造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