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电机变频器节能改造效率高 不愧为行业第三

2015-09-22 16:5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节能改造变频器调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电机变频器节能改造技术已经在石油化工行业的不同领域、不同深度得到了推广和应用,一批石油化工企业实现了变频调速技术的初步普及。

仟亿达为了给石油化工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抓好以下几个环节: 一是成套设备环节, 要根据需要, 在电力拖动系统中大力应用变频调速技术; 二是应用环节, 培养石油化工企业的管理者、操作者、运行维护者, 都要学习电机变频器节能改造新技术、更好地使用新技术, 让变频节能技术作为石油化工行业机泵电力控制的主要技术之一, 实现节电降耗的目的; 三是研发环节, 要根据实际需要、石油化工行业和其他行业的需求,进一步开发、丰富变频调速技术与产品, 使之系列化、标准化、高技术化, 为石油化工企业提供更好的变频器和成套技术系统, 让节电、节能进一步落实到石油化工生产的全流程, 电机变频器节能改造在取得明显节能效果的基础上, 保证石油化工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变频器调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