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岭南园林中标四川眉山3.5亿园林绿化工程PPP项目

2015-10-12 09: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岭南园林PPPPPP模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14日,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四川省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就岷东新区起步区市政道路景观工程投资建设合作事宜,签署了《眉山市岷东新区基础建设项目投资建设(PPP)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10月11日,公司与经眉山市岷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定的本合同项下项目业主单位眉山岷东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或“业主”)签署了《眉山市岷东新区市政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PPP模式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本合同甲方采用PPP模式合作建设“眉山市岷东新区市政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PPP模式建设项目”。经过法定的招投标程序,确定公司中标,即公司作为运营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同时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

此次项目范围为岷东大道(岷东新区段)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全长5.22公里(桩号北段K3+380至南段K1+840),道路两侧各35米景观绿地;富牛大道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全长5.3公里(桩号K2至K7+300),道路两侧各35米景观绿地;中部组团市政道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全长6.07公里,道路两侧各20米景观绿地。投资额暂定为人民币3.5亿元(仅包含工程建安费,不含征地拆迁费用,最终以政府审计部门审定的结算金额为准)。合作方式:项目以PPP方式实施,由乙方具体负责项目建设资金筹集、施工建设和养护。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将项目移交给甲方,甲方按照约定的金额、时间及方式向乙方支付项目回购价款。本项目建设期暂定1年,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具体以施工合同工期为准),回购期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