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高压变频节能改造助力选煤厂提高能效

2015-10-13 10:2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选煤厂节能水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压变频节能改造技术如何助力选煤厂节能减排、提高能效!在以重介选煤工艺为主的选煤厂中,泵类设备占全厂设备总容量的50%左右,无疑是全厂设备中功率最大的设备,再加上泵类设备在设计时通常都留有一定的余量,但同时又为了满足工艺指标要求,常规的设计都用阀门来控制流量、调节压力,造成了功率的损耗,且选煤厂浮选煤浆中含有铁粉和煤泥,对阀门的磨损也相当大,以上两点大大增加了选煤的运行成本,而用阀门来调控流量和压力都不是很方便。

水泵在国家总电量中所占比重很大,水泵的节能情况对国民经济有着重要影响,水泵不但在节能环节中起着积极作用,在火力发电减排流程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渣浆泵不但比同类产品节能4%-8%,还为大气脱离雾霾“魔爪”做贡献。高压变频节能改造变频器的应用可以解决以上诸多问题。尤其近年来随着变频技术的迅速发展以及变频器制造成本的大幅度降低,使得仟亿达高压变频节能改造在选煤厂的应用也越来越受到青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选煤厂查看更多>节能水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