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受邀对内蒙古地区各耗能企业就节能减排技术进行培训会议

2018-07-26 16:23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节能减排技术节能降耗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顺应国家节能产业大发展、优化能源结构、实现循环经济政策,内蒙古地区积极响应号召,当地相关部门特地组织各大耗能单位学习,以实现各大耗能企业节能降耗的目标。因此邀请仟亿达集团就节能减排技术进行了专业培训。此次培训会议对促进各用能单位合理利用资源、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对仟亿达集团在工业节能行业的充分肯定及认可。

仟亿达集团王总进行培训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工业节能服务多年,在循环水系统、冷却塔水轮机系统节能改造方面积累有丰富的成功经验,集团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空压机系统节能、电机系统节能、风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冷却塔水轮机系统节能等)、余热余压综合利用及补燃炉系统、碳资产开发与管理、光伏、储能、微电网分布式能源等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林业、农业、市政等。

仟亿达集团王总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对各大耗能企业来说受益匪浅,有利于促进各耗能企业实现节能减排、优化工业内部产业结构、实现循环经济。在不久的将来,仟亿达集团将在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昂首阔步,让新技术与各产业进行深度融合,通过战略推动,通过与全体仟亿达同仁及各知名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人类、为地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技术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