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浅析高压水除鳞设备的功能特色

2019-07-28 11:48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高压除鳞泵高压泵水除鳞设备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选用大容量、高压力的高压往复泵进行除鳞。在热轧生产工艺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成为当今热态除鳞办法的干流。设备的主泵选用强迫光滑体系,该体系能够对主泵光滑油的油位、油温及油压进行维护,并能够经由电控体系在主泵光滑体系呈现毛病时割断主泵电机电源来维护主泵的传动部件。

高压泵水除鳞设备首要包含:前置泵(低-压泵)供水及过滤体系;高压往复泵体系;轮回阀组、除鳞阀及低压充水阀组、安全关断阀组体系;阀门、压力表、气源辅件体系。此布局安全、牢靠、经用、操纵环境好,操纵简略便利。快换接头选用法兰式快换布局,快换接头坐落除鳞箱旁边面,可便利地全体替代除鳞器。设备选用疾速全体替代除鳞环的布局,将全体除鳞环吊入支座导向槽内,在槽内设有可替代的导向快来定位。

在热轧钢材生产过程中,钢坯外表在出炉时发生的氧化铁皮(俗称鳞皮)被轧机压入外表,使钢材外表发生凹坑、麻点等多种缺点,如产物需求酸洗时,残留的氧化皮会添加酸洗的难度,添加酸耗。这样就大大削弱了产物的市场竞争力。水射流热态除鳞保证了产物质量,生产出的产物外表光洁,钢材外表的凹坑、麻点、氧化铁压入等多种产物缺点根本消除;运用我公司的高压水除鳞设备后钢坯对轧槽的磨损显着削减,轧辊的运用寿命显着延伸;氧化铁皮的削减给现场环境带来了显着改进,空气中的粉尘污染大大削减。设备的全主动自清洗过滤器能够对主泵的来水进行精过滤,并对来水的水压进行操控,该过滤器选用主动反冲洗方式,降低了操纵职员的劳动强度。

仟亿达集团是新三板节能服务龙头企业,为世界500强提供工业节能服务,我集团专注于工业互联网软件、工业节能(空压机智能系统节能、电机智能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工业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高压除鳞泵系统节能、冷却塔系统节能等等)和工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等服务,是工业节能与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除鳞泵查看更多>高压泵水除鳞设备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