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万企帮万村”仟亿达集团助力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隆昌镇隆兴村

2019-07-30 11:44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工业节能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作为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市工商联常委、北京市顺义区政协常委、北京市顺义区工商联副主席积极参与北京市顺义区工商联组织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在捐赠大会上,仟亿达集团为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隆昌镇隆兴村捐赠10万元。

仟亿达集团代表与隆昌镇隆兴村代表合影

签约仪式

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翘楚,仟亿达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和北京市有关号召,踊跃参与地方精准扶贫。在重视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将慈善事业摆在重要的位置上,以尽到更多社会责任,用爱心点燃希望,以行动播洒阳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工业节能企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