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辉煌再续 仟亿达集团2018年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8-07-26 10:15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节能技术节能行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22日,仟亿达集团2018年中总结大会在合美汇通酒店成功举办,北京总部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在京技术人员、各子公司销售代表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同进行技术分享。

大会在在下午六点正式开幕,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爱拼才会赢》过后,集团董事长郑两斌进行致辞,对在2018上半年有突出贡献的员工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集团下半年的奋斗目标。

合唱:爱拼才会赢

总结大会期间,相关技术以及销售精英就大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整个过程历时三个小时,在激情的在氛围中圆满结束。最后,大家合唱了一首《明天会更好》,对仟亿达的未来表达自己美好的祝福,同时进行了集体大合影。希望在2018下半年里,我们全体仟亿达员工将不负集团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努力贯彻实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行业领袖,赢得美好的未来!成为节能行业真正的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技术查看更多>节能行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