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凯迪环保承建的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脱硫工程开工

2015-10-21 11:23来源:凯迪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硫工程凯迪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上午9时16分,凯迪环保公司承建的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脱硫工程在鞭炮声中举行了开工仪式,公司项目部人员、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分包单位3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前项目部对施工单位做了简单的部署和要求,并在现场对土方施工人员和司机进行了安全交底。

鸳鸯湖项目于9月28日定标分包单位后, 10月1日分包单位仓促进场,同时又赶上国庆长假。为尽快开工,减少分包单位定标晚和国庆假期的影响,确保在年底前达到基础出零米的进度要求,项目部施工经理韩迎春、土建专业工程师梁玉涵紧急组织施工单位,加班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和审核施工方案,上报分包单位资质材料、开工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组织图纸会审和设计图纸交底工作,讨论和修改完善施工措施方案和开工资料。经过紧张的开工准备,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脱硫工程按期破土动工,为后续工程顺利进行和拼抢冬季施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宁夏鸳鸯湖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脱硫工程是凯迪环保公司继玉环百万机组改造后的第一台新建百万机组工程,且采用公司Ⅱ代高效脱硫除尘技术,对公司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拓展市场和提升企业形象具有深远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查看更多>脱硫工程查看更多>凯迪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