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人们期待已久的贵州水务公司现在怎么样了?

2015-11-06 10:01来源:巴安水务关键词:巴安水务贵州水务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至3日,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金康明董事长一行七人来沪与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等公司高管进行交流和会谈,老朋友相见显得格外亲切。张春霖董事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巴安水务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贵州项目开展的情况和公司在海绵城市建设、海水淡化、危险废弃物处理、污泥处量以及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都有比较大的进展。一年前金董事长就是在调研了巴安水务之后确定双方合作,成立全国首个省级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不到一年的筹备、市场工作,人们期待已久的贵州水务公司现在怎么样了?

贵州水务股份公司路祖强总经理对公司成立一年来,在水环境治理业务开展、项目投资落地、具体工程实施(福泉市、赤水市、正安县等自来水厂及污水厂;贵阳观山湖区小湾河综合治理等工程)、财务状况及公司上市前期准备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PPP模式中三方股东的工作职责与义务提出要求

贵州水投集团金康明董事长指示,在打造保护贵州青山绿水、建设生态文明省的大背景下,在贵州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要整合各方资源,集中政策、人力、财力、智力优势,加速推进贵州省水务一体化的建设,成为全省示范,为贵州水务股份公司3-5年内上市创造条件。

巴安水务张春霖董事长表示,将在市场、技术、资金、证券、法务、IPO财务等方面,举公司全力支持贵州水务股份公司发展与建设。并对贵州水务股份公司在生物污泥干化发电,医疗危险品固废处置等新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展望。

从贵州水务股份成立至今近一年的发展历程来看,公司已经进入到实质性业务实施的快车道。两位董事长的此次会面也给技术对接、资本市场的担心疑虑发出了正面积极信号。祝愿贵州水务股份公司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强!

最后此次会议,在双方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纪念馆的行程中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贵州水务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