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拟7800万元将所持贵州水务4.33%股份转让予贵州水投

2020-10-19 11:0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巴安水务贵州水务贵州水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巴安水务公布,2020年10月16日,公司与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贵州水投”)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其持有贵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州水务”)的4.33%股份拟作价7800万元转让给贵州水投。并于当日收到贵州水投支付的全额股份转让款。

由于整体审计周期较长,为不影响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度,经各方友好协商,拟定转让价格为7800万元,待审计报告正式出具后,双方将依据审计报告对股权转让价款做相应调整。

本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贵州水务查看更多>贵州水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