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招标正文

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PPP模式招标技术方案征集及资格预审公告

2015-11-11 09:4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厨余垃圾PPP模式垃圾预处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PPP模式社会资本合作伙伴招标技术方案征集及资格预审公告

一、采购编号:NBGODOPPPZB15001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PPP模式社会资本合作伙伴招标;

2、项目地点:宁波市鄞州区洞桥镇宣裴村;

3、项目投资建设规模及内容:

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包括但不限于垃圾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处理系统、污水处理设施、沼渣处理设施、除臭设施、公用工程以及环境教育中心。设计处理量将按一期日处理厨余垃圾400吨,二期日处理800吨的规模设计。

4、招标范围:寻找宁波市世行贷款厨余垃圾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合作伙伴,与政府指定的单位共同成立PPP项目公司,并由PPP项目公司承担项目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

5、项目合作方式:

本项目设计、建造、财务和运营维护等商业风险由社会资本承担,法律、政策和最低需求等风险由政府承担,不可抗力等风险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理共同承担。

宁波市城管局指定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投资公司”)与中选社会资本成立项目公司。在项目公司中,市政投资公司占40%股份,中选社会资本占60%股份。项目公司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30%。

根据市政府授权,由宁波市城管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由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作为具体操作单位,负责各项具体工作的安排。

宁波市政府承诺向项目公司提供一笔以美元计价的世界银行贷款的转贷款,用于本项目100%的机电设备投资及50%的土建部分投资,融资期限为二十(20)年,其中宽限期三(3)年,采用每年两(2)次等额本金还本,融资利率为世行浮动利差贷款(VSL)。项目公司须按照《转贷协议》要求履行世行贷款所要求的全部义务,包括按照世行采购指南要求采购本项目的土建及设备承包商。

三、采购预算(最高限价):无。

四、供应商(以下称为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查看更多>PPP模式查看更多>垃圾预处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