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陕西铜川市污水筹建处强势推进污水管网改扩建工程项目

2015-12-25 14: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管网污水管网铜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陕西铜川市污水筹建处在市城市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面对人员少、协调难、地下管线多等各种困难,克难攻艰,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污水管网改扩建工程项目。

一是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现场管理力度。根据工程建设任务重、战线长、距离远、人员少的实际情况,实行甲方代表工地驻守和全员下工地检查制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并定期召开工程建设工作例会,将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及时通报,有效的保证了污水管网改扩建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二是提前编制方案,保障工程项目科学施工。在大力推广应用施工新技术、新材料的同时,建立施工方案评审机制,对难度大、要求高的项目,提前编制专项施工方案,邀请专家进行评审,确保项目实施的安全性,有效保障工程项目科学合理施工。

三是抢抓工期,加快污水管网建设任务。狠抓薄弱环节,及时调整施工进度和计划,倒排工期,把工作和进度细化到每一天,群策群力攻破技术难关,大力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确保按期完成污水管网建设任务。

截止目前,污水管网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雷家沟至铝厂沟污水管网工程已全面完工,完成投资259万元,铺设污水主管网2.1km,砌筑检查井54 座。铜川桥至铁一处污水管网工程已完成投资500万元,铺设污水管网4.5 km,砌筑检查井106座,预计12月底前全面完工。南部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工程完成重力流段11~13米的深基坑开挖14个,铺设污水管网1.8km,顶管1.3 km,完成投资400万元;压力流段完成污水管网铺设3.24km,顶管1.84km,完成投资1100万元。印台区河堤路污水管网工程已完成管道铺设 550 米,砌筑检查井17 座,预计元月底前全面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