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数据正文

浙江金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新增库容近百万方

2016-03-08 09:00来源:金华建设关键词:垃圾填埋垃圾填埋场金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金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生态修复与改造工程市政防渗标段通过竣工验收,将于明天(3月7日)交付使用。本次工程新增规范化库容98万立方米,按目前进场垃圾量约可使用4年。

垃圾填埋场项目有两个非常突出的特点:一是施工环境非常恶劣,二是工程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周边环境,不容有任何闪失。建设过程中,监理方共召开各种协调会议20次,监理例会49次,发出工程暂停令1份、监理月报25份,针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及文明施工共发监理通知39份,施工方对监理方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完善。

不得不说的话

按照无害化处置标准建设的垃圾填埋场对于防渗设施及渗沥液处理有着极高的要求,还需要设置沼气安全、场内运输道路、封场绿化等配套设施,同时占用较大的土地资源,因此,其填埋库容非常宝贵。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而言,一定要通过生活垃圾分类等有效的减量化手段尽可能延长库区使用年限,这需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少扔一份垃圾,给城市未来多留一份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金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