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2016年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涉及节能环保产业

2016-03-25 10: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节能环保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报程序。

项目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其所在地发改委(局)、财政局初审后联合以正式文件向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申报。

(二)申报材料。

1.项目申请文件。

2.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申请表

3.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企业情况表。

4.西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5.项目实施计划,包括企业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产品工艺技术、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建设条件落实情况和申请专项资金的数额、方式等内容,不超过5000字。

6.项目核准或备案批复文件、环保部门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意见、城建部门城市规划选址意见、国土资源部门用地预审意见、发展改革部门能评批复意见、知识产权鉴定评估等相关文件。

7.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真实性声明、同一项目当年未获得市级其他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的承诺等有关材料。

各区县、开发区审核筛选后,将申报材料及项目汇总表于4月22日前分别报送市发改委产业协调处、市财政局经建处(各1份,含电子档),逾期不再受理。相关附件可到市发改委网站(www.xadrc.gov.cn)下载。

(三)其他要求。

(一)同一个企业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二)项目申报单位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8份(含电子版)。

(三)对初审合格项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将进行实地考察,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予以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