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会见碧水源执行总裁程发彬

2016-04-01 14: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碧水源水环境污染治理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会见了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碧水源”)执行总裁程发彬一行。双方就环境保护、、水资源短缺、饮水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框架性协议。

程发彬(左)与齐扎拉(右)就双方合作问题亲切交谈
 

会谈时,齐扎拉指出,“十三五”时期,拉萨将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加快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对外开放和对内交流合作,打造面向南亚的“中心节点”城市。在此背景下,碧水源在拉萨经开区投资建厂,符合西藏发展的产业方向,可实现优势互补、产业转型升级,合作共赢。其前景广阔,必将对进一步促进西藏、拉萨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程发彬详细介绍了碧水源自主研发的世界领先的膜技术优势,以及碧水源在水处理领域的典型业绩。他表示,碧水源将严格按照双方达成的框架协议,列出时间表,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实现互利共赢,守护三江源头,为拉萨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作贡献。

齐扎拉表示,将全力支持碧水源公司入驻拉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深入推进“环境立市”战略发挥重要作用,使拉萨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同时,希望碧水源公司通过来拉萨投资兴业这一新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双方要充分利用好国家一系列优惠政策,理顺各种关系,先行先试,全面合作。

拉萨市市委副书记马新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胡洪,副市长方桂林,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刘汝鹏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水环境污染治理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