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报道正文

2月项目地图:做专的“特长生”,再做大的“优等生”

2016-04-03 18:43来源:宇墨Umore作者:司雅文 刘毓琪关键词:水污染治理环境检测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环保上市公司共产生中标项目9个,涵盖生活垃圾处理水污染治理、新能源和环境检测等领域,涉及总金额逾161亿元人民币。入春以来,企业中标又快又狠,下单热情持续高涨。

瀚蓝环境和绿色动力分别以4.5亿元人民币和6.3亿元人民币中标漳州垃圾发电项目和宜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继续精耕垃圾焚烧业务,稳固基础。首创资本与晋中投资和兴业信托签订《晋中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PPP投资基金意向书》,一期将投资16亿元人民币作为引导基金,通过吸引投资流入,加速实施晋中市水域治理、垃圾处理、园林绿化等市政公共项目。

中电建和子公司2月5日在公告称以123亿联合拿下深圳市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引起不小关注,相关电力背景、家底和战略计划也已被集体科普。笔者从中感受到一些欣慰,环保对于各类企业的吸引都潜在而又巨大,小到高等院校的实验室,大到互联网BAT。“特长生”的出身不尽相同,但是转型为“优等生”——把布局做全,产业做强显然才是每家生态型企业今后的统一战略目标。当然,这于环保企业本身更是同样的道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环境检测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