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今日落幕

2016-04-07 17: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张志超关键词:环保展会节能减排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6日—8日,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主办的环保展会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以下简称“简称CIE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自2009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该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7年的精心培育使CIEE成为中国展出最质量、影响力强、规模大的国际性展会。为国外环保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伙伴构筑了最佳平台,也为本土环保品牌提供了成长的沃土。

本届展览会以“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紧扣‘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聚焦各种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特别包括节电、节水、节煤、废气治理、脱硫脱硝、废水、资源再生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与往届CIEE不同本届展会同期举办2016全国低碳节能环保新产品推介会、2016全国大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主要围绕国家政策推动、技术进步、装备升级、低碳发展、节能减排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通过活动的展示和推介,让更多客户全面了解到我国节能环保发展的成就和展望未来方向,推动节能环保产业更好、更快、更持续健康发展。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为专业的节能环保行业媒体,专注于节能环保行业新闻、节能环保产品、脱硫脱硝、合同能源管理,污水处理、电能质量、工业节能、余热余压利用、除灰除尘、环境监察、节能环保招聘等信息的发布。并作为CIEE官方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对展会进行了全面的报道。伴随着CIEE的不断发展壮大,一大批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和环保品牌从这里起飞,更多原本默默无闻的后起之秀也在这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中坚力量。

在展会期间,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材实业、祥和节能集团、青岛诚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0余家环保企业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共襄盛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