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商机】近期大气环保行业招标信息汇总(截止4月12日)

2016-04-13 08:50来源:柚动在线关键词:除尘设施脱硝除尘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TFE覆膜滤袋及有机硅龙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JTZ-HW2016-4-3

招标内容:

100%PTFE覆膜 滤袋 ,Φ160×6000mm ,1680条

有机硅龙骨(24根筋) ,Φ155 ×5980mm,1680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对本项目采购货物有供货、检测、售后服务能力的专业生产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4月7日~4月14日 8:30-17:00 (北京时间,下同)

安图县集中供热改扩建工程项目除尘、脱硫、脱硝等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CCTTC—16YZYHW4140

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公司注册地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和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及以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制造厂商授权书原件(非制造商提供)、ISO9000质量认证,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上述材料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4月11日~4月15日 8:30-16:00(北京时间,下同)

灯塔矿山城及上缸窑采场破碎系统增设除尘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AB201604080927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灯塔矿山城及上缸窑采场破碎系统增设除尘设施工程,为了满足环保要求,防止采场二次扬尘。在山城原破碎生产线4#、6#皮带尾部增设防尘矿仓。结构为钢结构,二层,长6米、宽6米、总高度10.8米,在5米标高处安装防尘矿仓;电力管线铺设从原有配电室低压配电柜备用回路到控制箱,控制箱至电机定子沿现有电缆桥架敷设。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4月8日~4月15日 8: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所需除尘设施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设-内-公招(2016)08号

招标范围:南京宝色股份公司所需除尘设施及相关服务。本次招标包含除尘设施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培训等等。所有服务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4月14日 10:00 (北京时间,下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施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除尘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