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南京化工展华信数据点亮“互联网+工业废水”运管新思维

2016-04-26 14:18来源:华信数据关键词:智慧水务互联网+工业废水华信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2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第三届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等50多家全国重点化工园区,以及博天环境等200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奉献一场化工行业“智慧峰会”!本次展会亮点颇多,华信数据的“互联网+工业废水”运管新思维备受关注!

高峰论坛现场

武汉华信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本次南京化工展,公司技术总监刘思阳在高峰论坛分享了“互联网+工业废水”运管新思维,其专业性及客户价值得到了与会企业高度认同和一致好评!

刘思阳总监精彩演讲

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客户问题

与会的企业、单位纷纷表示在新《环保法》、《水十条》等政策驱使下,工业废水处理企业机遇和挑战并存,行业发展到了关键阶段。“互联网+工业废水”或许将成为化工园区、钢铁、造纸、印染、电镀等工业废水处理企业迅速抢占市场、获取更多利润空间的关键。由此可见,本次大会“互联网+工业废水”亮相,引起行业企业共鸣。

通过听取刘总监精彩的PPT演讲,与会企业、单位认为基于“互联网+”的“工业废水处理集中运营管控平台”产品功能正是他们想要的,有一种“终于找到组织”的感觉!PPT简单分享如下。

厂站集中运维管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查看更多>互联网+工业废水查看更多>华信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