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光大水务与华信数据合资成立光水数智运营(深圳)有限公司

2023-07-24 13:09来源:华信数据智慧运营关键词:光大水务华信数据光水数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武汉华信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数据”)与光大水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水务”)合资成立了光水数智运营(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水数智”),旨在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在环保工作的智能运营及数据化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和项目实施。

光大水务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目前已实现原水保护、供水、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流域治理及污泥处理处置等全业务范围覆盖,精专于项目投资、规划设计、科技研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业务领域,形成水务行业全产业链布局。

华信数据致力于运用新技术持续改善水资源管理中的安全问题和效率问题,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运营倡导者、水务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服务商。

在未来的道路上,光水数智将通过资源共享、市场合作、降本增效、科技赋能、智慧赋能等方式,持续引领水务行业“管理精细化、能力数字化、决策智慧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水务查看更多>华信数据查看更多>光水数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