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华电珙县公司:企地合力推进江安分布式能源建设

2016-04-29 10:20来源:华电珙县公司作者:唐继超 刘巍 罗仕华关键词:脱硫脱硝分布式能源华电珙县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宜宾市江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下发了《关于推进工业园区能源结构调整的通知》,将通过园区集中供热、“煤改气” 、“煤改电”工程建设,促进江安工业生态园区建成,此举标志着华电珙县公司(宜宾分公司)与江安县政府在履行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园区分布式能源建设落地迈出了新步伐。

为加快推进江安县工业园区分布式能源项目,4月21日,华电珙县公司(宜宾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与江安县政府领导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园区等工业集中区推动能源结构转型,推广使用高效清洁能源,促进江安分布式能源项目尽快落地,将江安工业园区建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新型工业园区达成了广泛共识。

在4月22日江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下发的通知指出,华电江安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入驻后,园区能源布局将委托华电按照园区要求统一规划、设计和建设,避免重复投资。并就加强园区企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推进清洁发展采取了三项配套措施:园区将通过集中建设热电联产机组逐步淘汰分散燃煤锅炉;在已有热电厂供热范围内,园区原则上不重复规划建设企业自备热电厂,限制为单一企业服务的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园区现有燃煤电企业生产设备均应安装脱硫脱硝装置并实施升级改造,逐步推进园区能源梯级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华电珙县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