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废料回收第二次招标公告

2016-05-10 16:52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废料回收废旧物资回收许可证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CWEME-16ZJSX-S022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受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废料回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江苏徐塘发电有限公司废料回收。

本次招标范围为:

具体为废旧阀门、废旧管件、废旧钢板下脚料、非金属废料等。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2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3在废品回收方面具有专业技术、设备设施、运输、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相应资格的能力。

2.4投标人须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废旧物资回收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及投标人身份证,委托人报名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不接受自然人报名。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招标要求: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6年5月10日~5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投标人需登陆注册进行网上报名并发送报名资料的电子版至招标联系人。

网上报名招标批次请选择“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废料回收回收”。

3.2本次招标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格资料:

1)企业法人证明书及具有法人签名或盖章的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其他资质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料回收查看更多>废旧物资回收许可证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