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专注废气治理 改善空气质量--专访上海启菲特总经理李学军

2016-05-11 10: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恶臭治理废气治理启菲特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空气质量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家和各省市相继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政策和措施,一场新的空气污染防治战役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空气质量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气治理成为环境保护的关键一环。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国务院在2013年9月印发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气十条”)。从需求出发,废气治理是现阶段乃至未来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所在,而恶臭治理是废气治理的重中之重。在2016上海环博会上,上海启菲特环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菲特环保)总经理李学军就当前废气治理领域发展情况和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与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法规政策的相继出台和实施,国内废气治理市场面临诸多机遇与挑战。废气治理主要是指针对工业场所产生的工业废气诸如粉尘颗粒物、烟气烟尘、异味气体、有毒有害气体等进行治理。废气治理涉及行业广,涵盖医药行业、石油化工行业、造纸行业和制药行业等重要领域。我国工业废气治理技术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技术效率、规模效率不高,持续研究开发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关于废气治理领域企业的发展前景,李学军提到:“近阶段,国家对废气治理越来越重视,国家对大气排放的要求也是越来越严,人们对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各省市也相继出台相关政策。废气治理涉及行业广,每个行业废气特点都不相同,大气治理领域企业一定是会越来越细分到各个行业,在某个行业做精、做专、做透,才更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

恶臭治理是废气治理的重中之重

在废气治理领域,恶臭污染是废气治理的重要一环。随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恶臭污染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关注,恶臭治理涉及领域主要有垃圾焚烧、污水厂、造纸厂、饲料厂等等。目前,逐渐有环保企业加入到恶臭治理领域,启菲特环保凭借自身技术和产品的优势,在该领域站稳一席之地。启菲特环保致力于恶臭气体治理的废气治理设备和高活化除臭剂的开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发展成为恶臭治理细分行业市场的领先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治理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启菲特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