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专注废气治理 改善空气质量--专访上海启菲特总经理李学军

2016-05-11 10: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恶臭治理废气治理启菲特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年从事恶臭治理领域,对于目前该领域发展趋势,李学军颇有感触地说到:“从嗅觉感观上来说,由于臭气及异味会让人很不舒适,群众对排污企业的监督工作就会越来越重视。因此,从未来的角度来看,臭气治理是非常重要的。在多年发展中,我们专注于恶臭气体治理,在该领域细分行业做精做专的环保公司,细分领域主要涵盖污水、垃圾、污泥以及畜禽无害化处理的臭气治理,合作企业涵盖中国石油、玖龙纸业、格力电器等多家公司,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我们将更专注这个业务领域的发展。在企业未来发展中,也会根据市场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发展方向,并在目标市场做精、做透。”

废气治理离不开环保设备

“十三五”期间,废气治理成为环保的重中之重,伴随着废气治理的需要,环保设备行业得到快速发展。正因为如此,废气治理领域的环保企业也陆续加入到环保设备的研发市场。目前在大气污染治理设备领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体系,产业的投资重点主要集中在大气污染防治设备上,该投资前景也较为广阔。针对废气治理环保设备领域发展前景,李学军提到:“近年来,我国环保装备市场需求量不断增长,环保装备产业的技术也不断进步,但我国环保装备产业技术总体水平还比较落后,与发达国家存在一定的差距。‘十三五’期间,环保产业的不同细分领域将产生不同特征,市场需求将更专业化、精细化,大气治理领域会得到更蓬勃发展。”

在废气治理设备领域,启菲特环保站在了市场前沿,李学军介绍说:“公司利用互联网和恶臭监测技术,将产品与智慧城市的发展相融合,实现了恶臭治理设备的信息化、数据化,形成一个完整的恶臭治理设备管理系统。其借助方式借助于各种监控系统、变送器、传感器等,通过设备采集网关,采集实时数据,利于4G或WIFI将实时数据传输到电脑、手机、ipad等终端设备,实现信息化、数据化的管理,我们可以有多个数据接口,与环保部门、用户进行对接,将环境信息与智慧城市的发展相融合。”

现阶段,在废气治理领域,技术水平将有较大幅度提升,随着有关部门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的政策和措施出台时机的临近,一场新的空气污染防治战役即将打开。而从需求来看,废气的治理当是未来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一个目前看来需求可能超过3000亿的产业,正在逼近等候已久的高速发展机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恶臭治理查看更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启菲特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