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工信部:关于拟入选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的公示

2016-05-11 11: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节能节能减排工业能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工信部获悉,关于拟入选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已经进入公示。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的公示有助于提高工业能效,提升工业企业节能减排的积极性,有利于推动工业节能的发展。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拟入选2016年度能效“领跑者”企业的公示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质检总局《关于印发<高耗能行业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工信部联节〔2015〕40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质检总局计量司组织开展了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经地方和行业协会推荐、资料完整性审查、行业协会复核以及专家评审,初步确定了2016年度乙烯、合成氨、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行业拟入选的入围企业和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企业名单及能耗指标(见附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限为2016年5月10日至2016年5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2016年5月30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向三部委反映(请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010-6820536968205368(传真)

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010-6850584368505845(传真)

质检总局计量司:

010-8226184182260349(传真)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质检总局计量司

2016年5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工业能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