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评论正文

博一环保:专注技术发展 开创污泥处理新时代

2016-05-12 10: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泥处理叠螺污泥脱水机江苏博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些年来,我国水污染治理成绩卓著,但“重水轻泥”的短板已经成为整个治水道路上的最大瓶颈。随着“十三五”规划的逐步实施,我国脱水机产品市场量呈现逐年上升趋势。随着脱水机行业运行需求市场的不断扩大增长,我国脱水机行业运行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在第十七届环博会现场,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就污泥处理核心产品——脱水机的技术升级改造以及未来发展与江苏博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洋进行了交流。

专注技术革新 赢得客户认可

江苏博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博一环保”)1988年开始涉足环保行业,主要从事废水生物处理技术的研究和工业化应用;精品化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并承担环保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为一体的总承包服务等。公司精心设计制造的以叠螺污泥脱水机为核心的污泥脱水设备,已成为国内环保行业细分市场上知名度最高、应用最广泛、客户满意度最高的首选品牌。

在环博会现场,博一环保带来了4款产品进行展示,除叠螺污泥脱水机和带式压滤机两款主打产品外,超高压弹性压榨机和零磨损叠螺污泥脱水机也首次亮相。

黄志洋介绍到:“污泥的最终处理问题,一直是行业的热点和难点,为了实现污泥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目标,江苏博一环保提出了污泥深度脱水的新方案,可将污泥的含水率直接压榨脱水至60%以下。而作为该方案核心设备的超高压弹性压榨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的污泥深度脱水设备。其压榨压力是普通隔膜机和板框机的4-5倍,工作周期却只有隔膜机的三分之一,一般在1-1.5小时,而且卸料采用的是自动鼓气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普通板框机和其他同类产品卸料不自动的问题,同时也实现了滤布的自动清洗。”

据了解,本次展会中江苏博一环保还推出了零磨损型叠螺污泥脱水机,采用了螺旋轴和动环片不接触的方式。针对这个产品,黄志洋介绍到:“叠螺污泥脱水机经过近7、8年的发展之后,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得到了业主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但是叠螺污泥脱水机的动环片和螺旋轴接触的设计导致了二者间接触磨损的不可避免,这也给用户带来了很高的设备维护费用。江苏博一环保创新推出了零磨损叠螺污泥脱水机,采用全新的设计原理和机械结构,实现螺旋轴和动环片不接触,彻底解决了叠螺污泥脱水机的磨损问题,将大大延长叠螺机的使用寿命,同时也降低了设备的运行维护费用。”

对于超高压弹性压榨机和零磨损叠螺污泥脱水机的市场前景,黄志洋也十分看好,并认为这两个产品应该会得到客户的快速认可。

环保是大事 十三五是高速发展期

水十条颁布以来,水污染治理越来越受到重视,中国污水处理行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于污水处理行业未来的发展大趋势。身处行业高速发展期的江苏博一环保对市场的预估和行业的走向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黄志洋说:“我们公司是早期进入环保领域的生产企业之一。从90年代的时候,便有人认定环保产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但是,身处行业其中,对行业发展感受最深的还是去年‘水十条’、‘气十条’的陆续颁布,对整个环保行业都有着深远的影响。我觉得这有两个方面在驱动,一个是国家的政策层面的,另一方面则是民众环保意识的提高。随着这两年自媒体的快速发展,民众对周边生存环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黄志洋认为,未来的5到10年将是环保行业的一个高速发展的时间。作为环保企业应抓住机遇,为行业快速的发展做出努力。

全产业链布局 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2015年江苏博一环保研发的40GP集成式叠螺污泥脱水机成功出口澳大利亚,业务已经逐渐国际化。这在黄志洋看来仅仅只是个开始。黄志洋说:“江苏博一环保产品能够成功出口,主要是基于江苏博一环保对客户的责任心,以及客户对江苏博一环保的信任。在众多博一环保服务的客户中,大家已经达成了一种共识:‘用博一环保的产品,放心!’。博一环保已经具备“走出去”的良好基础和优势条件。未来,我们在继续拓展污水污泥的常规处理设备市场的同时,会逐步加大技术推广的力度,将更先进的核心技术推向市场,就此形成整个污泥处理领域全供应链条的布局。这是下一个阶段江苏博一环保努力的方向。”

通过黄志洋简短的交流,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博一环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相信博一环保将有更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叠螺污泥脱水机查看更多>江苏博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