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招标正文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脱硫用石灰石采招标

2016-05-30 10:55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脱硫石灰石燃煤发电机组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机组脱硫用石灰石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GXZB-HS-W16-092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机组脱硫用石灰石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共有3台燃煤发电机组,其中1、2号机组为2*330MW机组,3号机组为670MW机组。

2建设地点

广西合山市。

3招标范围

本次项目招标范围:本次采购标的为机组脱硫用石灰石,暂按12万吨采购量进行招标,最终采购量以招标人实际需求量为准;供应商负责招标人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1、2、3号机组生产运行脱硫用石灰石的供应,供应商并负责脱硫用石灰石的运输,要求供应商必须每天24小时随时自行用自卸车到指定地点进行验收后卸货,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4.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4.2制造或投标过高于规范标准或相同的产品,该产品的供货数量及其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4.3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或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4.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5具有向电厂供应相同产品三年的业绩,且信誉良好,近三年内,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约事件。

4.6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8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4.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自然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报名时间及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办理请参见。

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参加《合山公司2016年3号机组粉煤灰销售及处置项目》投标。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7日至2016年6月8日截止(9:00-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6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W16-092标书费”。标书费价格:1041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5月27日至2016年6月8日截止(9:00至17: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石灰石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