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招标正文

大唐乌沙山发电公司2号机组综合节能升级改造工程等招标

2016-05-30 14:59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节能升级改造环保技术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三部)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综合节能升级改造工程、小机及油系统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6WSS-2J013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受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综合节能升级改造工程、小机及油系统检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介绍及范围:

项目名称: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综合节能升级改造工程、小机及油系统检修项目;

实施地点: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

工程规模和性质:600MW燃煤汽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综合节能升级改造;

承包方式:总价承包,按照项目清单中的改造工程项目及检修工程项目分项报价;

要求质量等级:本工程质量要求为优良等级。招标人鼓励投标人提出更高的质量标准,并在工程中实施。各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明确达到优质工程的目标和措施(重点阐述如何保证检修的安全目标、检修管理目标、检修技术目标、质量保证目标、经济保证目标、环保技术目标、物资管理目标、费用管理目标的实现)。

检修计划工期为90天,控制工期为:2016年10月1日~2016年12月14日(共计75天)。

本次招标主要针对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综合节能升级改造工程、小机及油系统检修项目。具体工作内容主要是汽轮机本体和给水泵汽轮机(两台)和发电机本体及附属设备(详见项目清单)。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方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2投标方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投标方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设施承修类二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2.3投标方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4投标方具有5台及以上600MW及以上容量汽轮发电机组的检修业绩及不少于1台600MW及以上容量汽轮发电机组通流改造成功业绩,并且有良好的信誉。

2.5投标方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6投标方的电梯、起重、高温高压及特殊材料焊接、热处理、金属检验、各类试验、仪器仪表标校、脚手架拆装、保温外护拆装等特种作业人员应该具备国家或电力行业颁发的资质证。

2.7投标方不得转包或分包。

2.8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升级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