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亮相“第九届中国热电行业发展论坛”

2016-06-22 15:41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氨法脱硫超低排放技术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17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山东节能协会热电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热电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泰安市隆重召开。江南环保应邀参加本次论坛,推出的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会汇集了中宣部、环保部、工信部、中国华电集团、神华集团、泰山集团以及地方炼化企业等200位领导、专家参会。会上大家就新经济形式下,热电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如何在严峻的环境形势下,通过合作开发新技术,促进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从而切实提高热电企业的竞争力,也是每一个企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江南环保副总工程师陈海峰先生就江南环保针对热电行业开发的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江南环保EADS技术,以公司先进氨法脱硫技术为核心,以焚烧、克劳斯制硫、湿法制酸技术为依托,进行上下游拓展的深度开发,颠覆了酸性气治理领域多年来的克劳斯+SCOT主流工艺路线,排放指标满足最新标准要求。技术成熟,投资运行成本低,性价比高,可满足最严苛的环保标准。克劳斯制硫技术引进、消化、吸收荷兰荷丰公司技术,依托公司的工程经验进行深度开发,包括酸水汽提与溶剂再生技术。

与会的专家对江南环保的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与江南环保在环保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

延伸阅读:

江南环保与常熟金陵海虞签订超低排放EPC合同

江南环保烟台燃煤机组(锅炉)超低排放会议捷报频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法脱硫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