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神雾环保吸收合并万合邦

2016-06-23 17:27来源:中财网关键词:神雾环保万合邦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雾环保6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吸收合并控股子公司万合邦。本次收购完成前,神雾集团直接持有神雾环保股份比例为28.54%,万合邦直接持有神雾环保股份比例为14.14%。本次收购完成后,神雾集团直接持有神雾环保股份比例为42.68%,仍为神雾环保的控股股东。

5月30日,神雾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了相关董事会决议,同意神雾集团吸收合并万合邦;6月20日,收购人与万合邦签订《吸收合并协议》,收购人承继万合邦所持142,825,000股神雾环保无限售流通股。吸收合并后,神雾集团持有神雾环保限售流通股288,224,415股,无限售流通股142,825,000股,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2.68%。

公告称本次收购的目的是通过吸收合并万合邦,增加其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比例,稳定控制权结构,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增强上市公司的竞争力,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雾环保查看更多>万合邦查看更多>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