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全名单】总投资超2100亿 江苏省公布2016年度第一批PPP入库项目名单

2016-07-04 13: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PPPPPP项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公布江苏省财政厅关于2016年度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的通知,PPP项目共131个,涉及总金额2100.77亿元。详情如下: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2016年度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库的通知

苏财金〔2016〕34号

各市、县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101号)精神,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PPP项目入库和试点工作的通知》(苏财金﹝2016﹞14号)相关规定,省财政厅PPP办公室对各市、县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审核,确定了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二期工程等131个项目,总投资2100.77亿元作为江苏省2016年度第一批PPP入库项目。至此,我省PPP入库项目已实现全省市县全覆盖。

各市、县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PPP项目入库工作,及时将已被纳入省PPP项目库的项目信息填报财政部综合信息平台,分批组织实施。要认真履行财政牵头职能,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实施机构,严格按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制度要求规范实施PPP项目。

附件:江苏省2016年第一批PPP入库项目名单

江苏省财政厅

2016年6月28日

附件:

江苏省2016年第一批PPP入库项目名单

延伸阅读: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信息超全】涉及1300多亿 重庆市集中签约第三批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